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建设成功签约海外白水泥项目现场服务合同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 中材建设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6月28日,中材建设阿尔及利亚公司成功与BC业主签署BC 2000TPD白水泥项目现场安装及土建施工服务合同。

继3月29日签订阿尔及利亚Biskria水泥公司EP部分合同之后,6月28日,中材建设阿尔及利亚公司成功与BC业主签署BC 2000TPD白水泥项目现场安装及土建施工服务合同。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阿尔及利亚公司总经理荣亚坤与Biskria水泥公司董事长HOGGUI Mohamed Laid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项目位于Biskira水泥公司Branis地区的工厂内,范围是将原有日产熟料3000吨的灰水泥生产线改造为日产2000吨的白水泥熟料生产线。本次合作是我公司与Biskria水泥公司继BC 2X6000tpd项目之后的又一次携手。签约期间正值阿尔及利亚当地疫情严重时期,同时也是阿国议会选举、政府高层重组,各项工作开展面临掣肘。阿尔及利亚公司克服疫情影响,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多轮洽谈协商,凭着业主对公司的高度信任以及阿尔及利亚公司项目管理和各方面的优势,最终顺利签署此现场服务合同。项目团队目前正紧张筹备,力争7月份实现现场开工,确保项目整个工期按时完成。

此次合同的签订,标志着阿尔及利亚公司属地化发展的步伐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阿尔及利亚公司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大力拓展当地水泥业主在“水泥工程+”领域的全面合作,加快做大模块化粉磨站、提产升级、维修改造、备件销售、智慧生产等领域业务,不断夯实属地化发展的基础,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