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水泥与肇庆市签绿色建材产业基地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 羊城晚报 【字体:
摘要:双方将在绿色建材产业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新型建材领域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平台。海螺水泥区域总部及肇庆市绿色建材产业基地项目的成功签约,是肇庆市产业招商落地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必将进一步壮大肇庆市建筑材料特色产业集群,助力肇庆市加快打造华南地区最大的绿色建材产业基地。

7月13日,肇庆市与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海螺水泥区域总部及肇庆市绿色建材产业基地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绿色建材产业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新型建材领域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平台。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安徽海螺集团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已连续16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2020年蝉联世界500强榜单。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海螺集团控股子公司,是我国水泥行业首家A+H股上市公司,位居国家12家重点支持水泥企业集团之首,拥有世界先进的水泥设计、装备制造和成套技术,具有丰富的工程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营管理经验,技术先进、实力雄厚。根据双方合作计划,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将与肇庆市在总部经济、新型绿色建材、环保材料、物流集散、贸易结算以及产品研发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打造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新型建材领域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平台。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建超表示,肇庆市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主体城市之一,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连接祖国大西南的“咽喉”要道,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矿山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质,历史文化悠久,发展前景大有可为,海螺集团愿为大湾区建设和推动肇市庆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希望双方合作项目能够尽快落地,携手共创政企双赢良好局面。

海螺水泥区域总部及肇庆市绿色建材产业基地项目的成功签约,是肇庆市产业招商落地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必将进一步壮大肇庆市建筑材料特色产业集群,助力肇庆市加快打造华南地区最大的绿色建材产业基地。接下来,肇庆市委、市政府将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竭尽所能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启动、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