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防汛抗洪!天瑞新登水泥积极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平稳度汛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作者: 刘利娟 来源: 天瑞水泥 【字体:
摘要:7月21日,天瑞新登水泥厂区内雨水持续肆虐,大水顺着排水沟和路面涌漫下来。此时,公司300余名员工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用最大努力保证正常生产和运营。

7月19日至20日,郑州地区罕见大雨,持续了一天一夜后,嵩山地区降水量达到500mm以上,大水顺势而下,河道里洪水疯狂翻滚,道路积水严重,一时间,抗汛形势极其严峻。7月21日,天瑞新登水泥厂区内雨水持续肆虐,大水顺着排水沟和路面涌漫下来。此时,公司300余名员工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用最大努力保证正常生产和运营。

天瑞新登公司地势北高南低,对于排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是雨水的快速聚集,给公司排水系统施加了巨大压力,尤其各种皮带地坑、斗提地坑等低洼区域备受考验。各分厂按照公司部署,及时做好了应对措施,提前准备水泵、管道等应急物资,并安排人员及时巡查,随时报送情况,发现进水后第一时间进行抽排,防止积水进一步加剧。

制成分厂位于公司南段,地势最低,雨水顺着东西大路很快蔓延到磨机房、皮带地坑、斗提地坑等处。为减少雨水倒灌,制成分厂就地取材,用辅材堆棚的矿渣装成防洪沙袋,一上午时间填装沙袋200余袋,堆放于东西路口,形成雨水分流,防止雨水进一步漫延车间。

为进一步排查防汛情况,公司董事长杨勇正和总经理张金跃冒雨到生产现场和矿山查看险情,对防汛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要求各相关部门严阵以待、严密布防,确保平安度汛。各部门积极落实防汛措施,逐一排查排水沟和房顶排水孔,及时清障,确保畅通,并及时在工作群内发布汛期消息,提醒各人员做好预防措施。

在全员共同努力下,天瑞新登公司安然度过了此次大雨险情,大家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公司员工生命安全和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相信只要我们凝聚起防汛的磅礴力量,必将筑就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不惧风雨,守护平安。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