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贵州省副省长谭炯一行访问中国建材集团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 中国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7月23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江林在集团总部会见了贵州省副省长谭炯一行。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魏如山,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焱出席会见。双方就推动战略合作、投资项目建设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7月23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江林在集团总部会见了贵州省副省长谭炯一行。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魏如山,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焱出席会见。双方就推动战略合作、投资项目建设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曹江林对谭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建材集团及所属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集团生产经营和基础建材、新材料、工程技术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以及集团在贵州企业和产业情况。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与贵州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加大新型建材、玻璃新材料等产业领域的投资力度。希望双方共同合作,深化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立和维护良好的行业生态,实现共赢发展。

谭炯对中国建材集团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集团长期以来对贵州省发展的支持以及对当地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介绍了贵州脱贫攻坚、综合经济实力、交通设施、数字经济、生态建设等发展情况。他说,目前贵州省正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新”指示精神,按照“1234”工作思路,推进新时代贵州建设各项事业。他热情欢迎中国建材集团加大投资,贵州省将发挥比较优势,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反应的问题,推动合作项目顺利实施。

集团资本运营部总经理张华,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兼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凯盛科技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健,地勘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岩,西南水泥执行总裁兼贵州西南总裁龚雷海,集团战略发展部和北新建材相关负责同志;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麻绍敏、工信厅副厅长金必煌,遵义市副市长明岩,省政府办公厅、工信厅、金融监管局、省政府驻京办和桐梓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