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湖北武穴支持华新水泥等优势企业做大做强!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 人民网-湖北频道 【字体:
摘要:支持华新水泥、民本矿业等优势企业做大做强,打造华中地区钙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测体温、扫码、消杀消毒……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环节一个不落,戴口罩、一米距,生产线上员工到岗一个不缺。8月17日,湖北武穴电子信息园某光电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车间100%达产,每天有30多万元的出货量,订单排到了明年5月份!”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公司负责人很有信心。

“医药化工、新型建材、电子信息三大优势主导产业,是武穴冲刺百强的重要基础。”武穴市委书记胡昊表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医药化工、新型建材、电子信息三大优势主导产业,大力实施“工业税收倍增、工业产值倍增”计划,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升级发展医药化工产业。依托田镇“两型”社会建设循环经济试验区、广药生物产业园两个专业化工园区,建立完善大化工产业体系,重点发展精细化工、生物制药、中高端原料药、化学药品制剂相关产业,打造维生素、荧光增白剂、磷化工、氟化工、兽药等世界级制造基地。转型发展新型建材产业。大力推动建材企业向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和碳酸钙产业转型升级,引进高钙深加工大型企业,支持华新水泥、民本矿业等优势企业做大做强,打造华中地区钙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主动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锁定“光芯屏端网”产业集群,深入融入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突破性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着力建设鄂东最大的光电子生产基地,力争用2-3年,实现招引企业100家以上、产值突破100亿元、实现税收3亿元。

据了解,武穴把实施“五百工程”和“千名干部进千企”作为推动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有效载体和平台,千方百计抓招商、增投资、上项目,大力支持企业主板上市、实施技改扩能工程、“产值倍增”争创行业50强,加快推进电子信息园满园满负荷生产。

202108191442089832.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