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鱼峰集团全力冲刺年度利润最大化目标!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 鱼峰集团 【字体:
摘要:今年以来,鱼峰集团直面煤炭价格突破历史新高,销售价格滑坡以及限电带来的冲击等严峻的外部环境,上半年完成利润2.02亿元,为北港集团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进入9月,为积极应对煤炭、价格、限电三大“变量”带来的不利影响,鱼峰集团认真分析、全面部署了预算调整相关工作,全力冲刺年度利润最大化目标。

“我们鱼峰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优良的传统:不畏困难,勇于进取。接下来的4个月,我们要有这样的信心和决心,别人做不到的事,克服不了的困难,我们能做到、能克服。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于克服重重困难,全力冲刺年度利润最大化的目标。这才是我们鱼峰60多年的光荣传统,鱼峰人的优良作风。”8月31日,在鱼峰集团年中预算调整工作会议上,杨义董事长发出的攻坚冲锋号掷地有声。

今年以来,鱼峰集团直面煤炭价格突破历史新高,销售价格滑坡以及限电带来的冲击等严峻的外部环境,上半年完成利润2.02亿元,为北港集团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进入9月,为积极应对煤炭、价格、限电三大“变量”带来的不利影响,鱼峰集团认真分析、全面部署了预算调整相关工作,全力冲刺年度利润最大化目标。

未来4个月的努力,与你的收入息息相关!

杨义指出,鱼峰集团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国企,无论在何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都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同时,这也与广大干部职工10%的工资收入增长息息相关。此次预算调整综合考虑了各方面影响因素,我们既不设置怎么努力都完不成的目标,也绝不设置躺着睡懒觉也能完成的目标,这个目标的完成取决于拼搏努力,取决于勇于自我加压,跑得更快、跳得更高,更团结一致。

未来4个月的努力,将充分体现你的价值

杨义强调,鱼峰集团特别看重在复杂环境、艰难险阻下,披荆斩棘、克难攻坚,敢担当、敢作为,做出实践的干部,这也是鱼峰选拔和重用干部的重要依据之一。“不畏困难,勇于进取”是鱼峰传承了60余载的宝贵品质,希望大家扬起这面旗帜,想方设法把鱼峰集团2021年的利润目标做到一个充满挑战的新高度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