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延长10天!贵州水泥企业四季度停窑40天!

更新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 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 【字体:
摘要:四季度错峰生产30天要求基础上增加10天错峰停窑时间,四季度错峰生产停窑40天。

10月18日,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延长2021年四季度水泥行业错峰生产时间的紧急通知”显示,四季度错峰生产30天要求基础上增加10天错峰停窑时间,四季度错峰生产停窑40天。

通知原文如下:

关于延长2021年四季度水泥行业错峰生产时间的紧急通知

各区域水泥分会、有关水泥企业:

今年受能源双控影响,煤炭价格暴涨,电力供应趋势紧张,高耗能企址市场交易电价不受上浮20%限制等问题,应全体会员企业要求,协会开展了全省范围内的调研,并经错峰生产委员会研究决定,对下一步行业的错峰生产工作形成 决议如下:

在《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三、四季度水泥行业错峰生产的通知》(黔水协字(2021) 15号)文件,四季度错峰生产30天要求基础上增加10天错峰停窑时间,四季度错峰生产停窑40天。

请各企业合理安排错峰生产时间,做好精准错峰计划,于10月22日前报送水泥协会。各区域水泥分会要大力引导和督促相关企业加强自律,自觉遵守水泥错峰生产的有关规定,掌握水泥企业执行错峰生产和节能减排情用,协助各市 (州)工信部门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精准错峰、有序错峰、有序用电。

特此通知。

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18日

202110251538223852.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