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香港上市 海螺水泥承诺提供现金选择权

更新日期: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华新水泥:本次现金选择权提供方将由包括但不限于Matthews International Capital Management , LLC 进行投资管理的Matthews China Dividend Fund及Matthews Asia Dividend Fund(“铭基国际投资”)、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及(或)其指定主体(“海螺水泥”)等独立第三方担任公司的现金选择权提供方。

7月以来,海螺水泥频频买入同行上市企业股票,买入上峰水泥2026.56万股,持股比例为2.53%;买入西部水泥超1.6亿股,持股比例25%;举牌亚泰集团,持股比例5%。

7月7日至10月8日,海螺水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买入亚泰集团股份,截至10月8日,共买入亚泰集团股份1.62亿股,占亚泰集团已发行股份的5%。未来12个月内,海螺水泥拟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等方式继续增持亚泰集团股份,增持数量不低于1000万股。

11月3日,西部水泥获海螺水泥或其一致行动人在场内以每股均价1.3228港元增持309万股,涉资约408.75万港元。增持后,海螺水泥或其一致行动人最新持股数目为1,360,981,970股,持股比例由24.97%上升至25.02%。

11月9日晚间,华新水泥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于2021年8月28日公告的《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的方案(修订稿)》,本次现金选择权提供方将由包括但不限于Matthews International Capital Management , LLC 进行投资管理的Matthews China Dividend Fund及Matthews Asia Dividend Fund(“铭基国际投资”)、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及(或)其指定主体(“海螺水泥”)等独立第三方担任公司的现金选择权提供方。近日,公司已收到铭基国际投资、海螺水泥签署的《承诺函》,确认上述现金选择权提供方担任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的方案的现金选择权提供方,并确认上述现金选择权提供方财务状况良好,有能力履行相关承诺,用于履行现金选择权的资金来源合法,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