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与重庆市巫山县政府签订投资协议

更新日期: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 华润水泥 【字体:
摘要:11月8日,华润水泥与巫山县政府签订华润水泥绿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协议。协议约定,按照“共谋发展、共商合作、共话未来”主题,计划在巫山县投资30亿元建设绿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包含石灰石绿色新材料、钙基新材料等,致力实现生态资源的绿色高效开发利用。

11月8日,重庆市巫山县2021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华润水泥与巫山县政府签订华润水泥绿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协议,华润水泥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约定,按照“共谋发展、共商合作、共话未来”主题,计划在巫山县投资30亿元建设绿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包含石灰石绿色新材料、钙基新材料等,致力实现生态资源的绿色高效开发利用。

华润水泥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非常认可巫山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理念,强调华润水泥将从安全生产、绿色环保、智能制造、品牌价值四个方面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助力巫山县实现生态保护与生态资源产业化“两手抓、两手硬”。

签约仪式后,华润水泥负责人与巫山县委领导进行友好座谈,双方在坚持合作共赢、把握生态优先、实现绿色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巫山县委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华润水泥在巫山县的投资与发展,全力为企业在当地投资营造良好环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