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山东 | 2021年全省检测机构水泥检测能力验证结果,287家机构被责令整改(附名单)

更新日期: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 济南工程 【字体:

导读: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2021年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情况的通报。包括水泥检验项目和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检验项目。

水泥检验项目必须参加的659家, 自愿参加的1家,未参加的1家,实际参加659家。其中,数据为满意的373家、存在可疑值的139家、不满意的147家,满意率56.5%。数 据存疑的139家、不满意的147家以及未参加的1家被责令整改。

一、能力验证结果

①、水泥检验:

必须参加的659家, 自愿参加的1家,未参加的1家,实际参加659家。其中,数据为满意的373家、存在可疑值的139家、不满意的147家,满意率56.5%。

②: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检验:

必须参加的283家, 自愿参加的5家,未参加的10家,实际参加278家。其中,数据为满意的260家、存在可疑值的11家、不满意的7家,满意率90.3%。

二、处理及整改意见

(一)数据为满意的机构。鼓励数据为满意的1256家机构继续保持,进一步提高检验技术能力。对8家自愿参加且数据为满意的机构,在资质认定现场评审时,相关检验项目可免于现场考核。鼓励各政府部门、社会组织选择能力验证结果为满意的机构提供技术服务。

(二)数据存在可疑和不满意的机构。对数据存在可疑值的232家机构和验证结果为不满意的186家机构 ,责令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1个月内进行改正,要认真找出偏离原因,采取有效纠正措施,切实提高检验技术水平。相关市或县(市、区)属地市场监管局要督促上述机构进行改正,并审核有关改正情况,按规定组织其参加二次能力验证。

(三)未按要求参加能力验证的机构。对未按要求参加能力验证的38家机构 ,责令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1个月内进行改正。相关市或县(市、区)属地市场监管局要督促上述机构进行改正,并审核有关改正情况,按规定组织其参加二次能力验证。

(四)不合格机构结果处理。请各技术实施单位将本项目的《技术分析报告》反馈相关检验检测机构。同时,要积极组织对数据存在可疑、不满意、未按要求参加能力验证的453家机构开展二次能力验证(自愿参加单位除外),整改期间不合格项目暂缓使用资质认定“CMA”标志。对于二次能力验证结果仍不合格的机构,由相关市或县(市、区)属地市场监管局对不合格项目进行能力缩减变更处理。

各市、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要对本次能力验证结果为“不满意”及未按要求参检的机构,作为重点监管对象,加强跟踪检查。请各市市场监管局于2021年12月20日前将属地机构整改检查及查处情况报告省局。

三、机构名单

检验检测机构水泥检验能力验证结果如下: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