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合肥南方水泥6000t/d熟料生产线预计半年内投产

更新日期: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 庐江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摘要:合肥水泥设计院合肥南方水泥项目部经理占奇介绍,“本项目建设工期为12个月,计划是在明年5月底到6月初进行点火投料生产。”据合肥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安徽区域专业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总经理朱建军介绍,合肥南方水泥优化升级项目,投资15.48亿元,建设成为一条日产6千吨的新型水泥熟料生产线,其中配套了12兆瓦余热发电和年产200万吨水泥粉磨系统。

“目前项目建设进度设计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机电设备采购工作已经完成98%,建筑施工已经完成88%,机电安装已经完成31%,项目总体进度为81%。”合肥水泥设计院合肥南方水泥项目部经理占奇介绍,“本项目建设工期为12个月,计划是在明年5月底到6月初进行点火投料生产。”

202111241559419090.jpg

资料图:2020年12月26日合肥南方水泥举行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据合肥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安徽区域专业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总经理朱建军介绍,合肥南方水泥优化升级项目,投资15.48亿元,建设成为一条日产6000吨的新型水泥熟料生产线,其中配套了12兆瓦余热发电和年产200万吨水泥粉磨系统。

据了解,合肥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优化升级项目总投资22.53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15.48亿元;二期项目投资7.05亿元。一期项目,对老厂区实施整体搬迁,至冶父山镇石山社区石山矿附近,优化升级建设一条6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并配套建设余热发电系统、年产200万吨水泥粉磨系统。二期项目,依据资源配置情况,拟在新厂区附近新增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等产业链延伸项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