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水泥参股成立新公司

更新日期: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广东海螺鸿丰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26日,注册地位于新丰县回龙镇新村村牛角龙小组广东鸿丰水泥有限公司办公楼1楼,法定代表人为潘忠虹。

从爱企查获悉,广东海螺鸿丰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26日,注册地位于新丰县回龙镇新村村牛角龙小组广东鸿丰水泥有限公司办公楼1楼,法定代表人为潘忠虹。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水泥生产;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

据此前报道,海螺水泥与鸿发集团广东鸿丰水泥于11月25日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鸿发集团出让广东鸿丰水泥51%的股权给海螺水泥。此次收购完成,标志着海螺水泥进一步加强布局珠三角水泥市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