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华润集团、中国建材集团位列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前十!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在国有企业中,华润集团、中国建材集团位列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前十。华润集团以91.8分连续第五年位列300强总榜单第1位、国企100强第1位,中国建材集团以82.40分位列300强总榜单第6位、国企100强第4位。

12月3日,“第十三届《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发布会暨ESG中国论坛2021冬季峰会”3日在京举行。会议连续第13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并公布了2021年中国企业300强(国企100强、民企100强、外企100强)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

202112061742383200.Jpeg

在国有企业中,华润集团、中国建材集团位列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前十。华润集团以91.8分连续第五年位列300强总榜单第1位、国企100强第1位,中国建材集团以82.40分位列300强总榜单第6位、国企100强第4位。

202112061744557032.jpg

中国建材集团、华润水泥位列建材行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2021)前两位。

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编制,已连续发布13年,是国内最权威、最全面的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报告,受到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国内外企业、研究机构以及中央电视台等近百家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

《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1)》以强大前沿的理论研究和数据积累,对中国300家大型企业以及19个重点行业的社会责任发展水平进行了独立、系统、深入的研究,形成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系列指数,该指数是对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建设现状和经济、社会、环境信息披露水平进行评价的综合指数。

蓝皮书认为,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持续领先,与国务院国资委2008年以来高度重视、持续推动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密不可分。在过去的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国有企业科学部署、多措并举,充分发挥了顶梁柱和国家队作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