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朱丹来海螺集团调研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12月8日,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朱丹率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贸发处处长汪赭明,合肥海关统计分析处处长汪德葆等来海螺集团调研。

2021年12月8日,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朱丹率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贸发处处长汪赭明,合肥海关统计分析处处长汪德葆等来海螺集团调研。芜湖市商务局局长何红旗等陪同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建超、安徽国贸董事长何传友、海螺水泥总经理助理虞水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朱丹副厅长一行。

王建超对朱丹一行来海螺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省商务厅一直以来给予集团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集团经营发展、海外投资和对外贸易等情况。海螺集团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是安徽省属企业和中国建材行业率先“走出去”发展的企业之一,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不仅输出优势产能,同时为项目所在国带去先进技术和装备,带动全产业链“走出去”发展。当前,海螺集团正积极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集团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创新引领、数字赋能、绿色转型,进一步推进全球布局和海外发展,创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大局。

朱丹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外贸工作,海螺集团是安徽省属企业“走出去”发展的一面旗帜,集团下属安徽国贸是省进出口贸易的主力军。希望海螺集团积极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对标长三角优秀大型企业,充分发挥自身实力、人才、客户等资源优势,化压力为动力,开拓外贸新局面,全力服务省外向型经济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海螺力量。

会谈前,朱丹一行参观了海螺集团生产调度中心和新能源智控中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