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来海螺考察交流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12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来海螺考察交流,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接待了孟宪东一行。孟宪东欢迎海螺到通辽投资兴业,通辽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创造优渥的营商环境,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12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来海螺考察交流,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接待了孟宪东一行。通辽市委常委、秘书长莫日根巴图,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张胜利,海螺集团副总经理王建超,海螺集团总经济师、副总会计师丁锋,海螺水泥总经理李群峰参加。

孟宪东实地考察了白马山水泥厂二氧化碳捕集项目、芜湖海螺智能工厂,参观了海螺集团展厅,听取了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介绍,重点了解了集团碳科技研发、智能工厂建设、矿车无人驾驶、固(危)废协同处置等创新环保项目。

王诚介绍了海螺集团“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歼30”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当前海螺积极打造工业互联网“双跨”平台,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加强“双碳”平台建设,聚力碳科技研发,同时加快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做强做优做大主导产业,做长做宽做高产业链条。通辽市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和东北亚三角经济区,生态、农牧业资源富集,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合作共赢。

孟宪东介绍了通辽市以及蒙东地区人口区位、经济发展、产业结构等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辽坚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海螺集团管理卓越、技术领先,综合实力雄厚,通过创新引领,在绿色、环保、低碳和数智领域闯出了新路,为企业拓展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海螺到通辽投资兴业,通辽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创造优渥的营商环境,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