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与池州市委市政府举行工作座谈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21日 来源: 凯盛科技 【字体:
摘要:12月15日下午,中国建材集团与池州市委、市政府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进一步落地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深入交流。

12月15日下午,中国建材集团与池州市委、市政府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进一步落地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寿,池州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领导史孺牛、张杰华、马胜利,中国建材集团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副书记傅金光,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天山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参加。

彭寿首先感谢池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建材集团和凯盛集团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产业板块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高度重视与池州的战略合作,全力推动在池投资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池州生态坏境和产业基础良好,在转型发展中战略清晰、思路明确、人员精干。集团与池州感情深厚、关系密切,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双碳”目标要求,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科技和产业优势,做好新材料和新能源产业的开发布局,积极参与、协助推动池州矿业加快转型升级,一如既往在资金、科技、人才等方面助力池州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为池州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方正、朱浩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彭寿一行来池表示欢迎,对中国建材集团多年来大力支持池州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当前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向上向好态势,半导体、新材料等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与中国建材集团携手打造新材料产业基地,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实际举措,也符合省委、省政府对池州发展的定位,必将全方位提升池州经济发展质量效益。希望中国建材集团进一步发挥研发、管理、资金、市场等优势,支持参与池州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矿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工作。池州会全力以赴推进双方深化合作协议落实,积极协调、主动服务、专班推进合作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

微信图片_20211217085521.jpg

座谈结束后,彭寿专程赴石台县小河镇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看望慰问挂职干部。他指出,中国建材集团与石台人民肩并肩打赢了脱贫攻坚战,正携手迈向乡村振兴。凯盛科技集团在中国建材集团统一部署下,继续定点帮扶石台,继续延续20年互帮互助情谊。企业将坚持“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三位一体思路,实施“产业振兴、生态宜居、人才提升”三大帮扶工程,以“能接地气、紧跟时代”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推进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

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陶立纲及中国建材集团相关企业、部门负责人和池州市相关县区、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