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董事长王诚春节期间开展暗访、慰问、调研和项目洽谈

更新日期: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壬寅虎年春节期间,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先后前往巢湖海螺暗访、安徽国贸调研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与蚌埠市、凯盛集团、丰原集团进行了项目投资合作会谈。

壬寅虎年春节期间,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先后前往巢湖海螺暗访、安徽国贸调研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与蚌埠市、凯盛集团、丰原集团进行了项目投资合作会谈。集团公司领导万涌、包祥华、吴斌、范阳、丁锋,海螺水泥总经理李群峰,安徽国贸董事长何传友,海螺型材总经理王杨林,海螺水泥董事会秘书周小川等分别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在巢湖海螺和安徽国贸调研期间,王诚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生产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一线干部员工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鼓足劲头、奋勇争先,为集团公司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诚走访了部分岗位,听取了企业经营运行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他要求,各单位要切实认清新形势下发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党代会确定的“123456”奋斗目标和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全力谋划好、推进好2022年乃至“十四五”经营发展工作,找准自身定位,分解细化任务,落实行动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小富即安、小进即满的守成思想,牢固树立“不进是退,慢进是退,迟疑也是退”和“嫉慢如仇”的争先意识,解放思想谋发展,统一思想抓落实,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在集团公司加速创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王诚还与蚌埠市、凯盛集团、丰原集团围绕项目投资合作进行了会谈。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中国工程院院士、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寿,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委常委、副市长葛锐,副市长潘君齐,丰原集团董事长李荣杰等参加会议,就拟合作项目情况和下一步推进计划进行了沟通交流,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强在新材料、新能源和贸易等领域的合作,对合作项目实施清单化管理,顶格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和保障各项工作,推动合作项目落到实处,携手做大优质项目,实现共同发展,为安徽“三地一区”建设贡献力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