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获省委省政府发展和稳定“双奖”

更新日期: 2022年02月08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国有控股企业税收贡献10强”称号,海螺集团荣获“全省信访工作优秀单位”称号,省领导为受到通报表扬的企业和信访工作优秀单位代表颁奖。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海螺水泥董事长王诚,海螺集团副总经理汪鹏飞参加了会议,现场接受表彰。

2月7日上午,安徽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长王清宪主持会议。会上,通报表扬了一批省税收贡献突出企业和2021年度全省信访工作优秀单位,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国有控股企业税收贡献10强”称号,海螺集团荣获“全省信访工作优秀单位”称号,省领导为受到通报表扬的企业和信访工作优秀单位代表颁奖。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海螺水泥董事长王诚,海螺集团副总经理汪鹏飞参加了会议,现场接受表彰。

会上,郑栅洁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确保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年,海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稳妥应对新挑战,顶格施策展现新作为,在服务和融于国家重大战略中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发展韧性不断增强,运营质量稳中向好,创新活力加速释放,转型发展全面提速,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呈现出起步即冲刺、开战即决战的昂扬奋进姿态。

2022年,海螺集团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突出创新引领、数字赋能、绿色转型,深入实施“歼30”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发挥存量优势,加快增量崛起,深化改革创新,严控经营风险,全力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加速创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