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虎”力全开┃冀东水泥只争朝夕抓开局

更新日期: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 金隅冀东水泥 【字体:
摘要:冀东水泥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劲同志在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迅速进入紧张有序工作状态,践行“四个发展”战略理念,全力奋战“开门红”,为2022年各项工作的开展铆足干劲,拼搏启航。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虎年春节刚刚过去,新的征程已拉开序幕。冀东水泥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劲同志在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迅速进入紧张有序工作状态,践行“四个发展”战略理念,全力奋战“开门红”,为2022年各项工作的开展铆足干劲,拼搏启航。

北京区域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2022年是北京区域开启建设智慧都市静脉产业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北京区域将以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为己任,最大限度发挥“政府好帮手 城市净化器”作用,深化“以废定产”原则,不断强化危废处置兜底保障功能;积极践行“四个发展”战略理念,加快推动智慧都市静脉产业园的各个项目落实落地,为北京区域取得更大的突破而努力奋斗,在加速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中谱写出更加精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振兴公司

人勤春来早,击鼓又催征。经历了节日期间奥密克戎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农历虎年春节过后,全体干部员工带着新春的喜悦回到工作岗位,以“满格电”的良好状态,开启奋斗新征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晓光带领班子成员深入生产一线,向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殷殷期许和美好祝愿。在经历了一场疫情大考之后,干部员工更加懂得了感恩和珍惜,鼓足了“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目前,年后首单近万吨污染土已开始进厂,吹响了“开年即决战”的冲锋号。奋进正当时,一起向未来。天津振兴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石家庄区域

万物苏萌山水醒,农家岁首又谋耕。春节一过,石家庄区域各企业一派热火朝天、起跑即冲刺的开工景象。2022年石家庄区域围绕“打造集团示范区域”发展目标,全面贯彻落实两级集团工作会议精神,细致谋划制定全年目标任务。节后,各生产分公司相继召开开工动员会、“安全第一课”,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在各后勤部室,围绕部门职能发挥,各项工作也火热开展起来。党群纪检工作部联合产业转型办公室,找出“两代水泥人”,发掘“父子兵”的故事,配合媒体打造主题宣传,打响新年企业形象宣传第一枪。2022年,石家庄区域将不负使命,再启新程,聚全员奋斗之力打造全新亮眼成绩单。

保定区域

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谱新篇。2022年对于保定区域来说更是“再出发、焕新生、突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保定区域将以集团工作会、冀东水泥工作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践行“四个发展”战略理念;将坚守“安全、环保、质量、廉政”底线,全面解放思想,主动向产、供、销各环节全方位要效益;将切实扛起金隅集团、冀东水泥对保定区域的殷切重托,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雄安新区国家战略发展上能担当、有作为、展才华,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拼搏精神,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邢台区域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作为。虎年开工第一天,邢台区域各企业召开收心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太功对邢台区域2022年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号召全体员工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邢台区域企业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和冀东水泥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践行金隅集团“四个发展”战略理念,提升生产经营管理质量,持续做好降本增效工作,持续做好冬奥会安全稳定和环保工作,持续提高职工的幸福指数,将职工办实事工作落地生根,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阳泉-太原区域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新的一年,新的征程,阳泉-太原区域全体干部职工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切实转变发展方式,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区域向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均衡、更可持续、更好发展的方向前进;紧紧围绕“四个发展”战略,向着高端化、绿色化、数字化的特色发展目标砥砺前行,昂扬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质量的发展实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重庆区域

万物逢春可复苏,天道酬勤铸不凡。新的一年,重庆区域将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着眼矿山资源储备量,全力推进扩储申报及开采资质办理,以巩固公司可持续发展;以生龙活虎的干劲,以推进“三降一减一提升”为抓手,攻克燃料替代探索,优化生产工艺,大力降低产品成本,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以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积极发扬“早快干”工作作风,快速推进污染土处置项目建设,实现政府和企业双赢局面。2022年,重庆区域将上下同心同德谋发展,互助协作勇向前,将挑战变为机遇,对全局工作系统谋划、细化措施、创新载体、营造氛围,推动区域“十四五”时期更高质量发展,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山分公司

新年开局谋新篇,鼓足干劲再出发。春节假期结束后,唐山分公司第一时间做好干部职工节后“收心”工作,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至“工作模式”。公司利用部门会、调度会、班前会节后等形式召开复工教育专题会议,层层“收心”。动员全体职工迅速收心归位,铆足劲,上满弦,以“开局就要冲刺”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工作之中,同时,公司加强职工的安全教育,让职工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号召全体职工围绕公司发展任务,认真思考谋划下一步工作,确保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三友公司

勤牛播金种,瑞虎舞春风。2022年,三友人的脚步饱含信心,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党建融合工作及生产经营工作;三友人的行动饱含决心,按照上级党委部署,统筹协调、精准施策,助力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三友人的果敢饱含恒心,聚焦党建引领,积极践行集团“四个发展”战略理念,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我们坚信,2022的春风定会让三友人播撒的希望种子生根发芽,果实累累。

广灵公司

春来人勤三分巧,奋楫笃行续辉煌。2月9日,广灵公司召开2022年一次工作会暨第二届职代会第三次会议,大会就深入贯彻落实金隅集团2022年工作会及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冀东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辉对做强做优水泥板块的讲话精神,谋划部署公司全年重点工作。新的一年,广灵公司将坚持“四个发展”战略理念,以精细化管理和成本降控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聚焦公司转型升级和年度目标任务,以“有利于生产、有利于经营、有利于发展”为标准,大力践行金隅“干事文化”,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打造后劲十足、全然一新的广灵公司,在新征程上创造出新的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代县公司

奋进正当时,一起向未来。朝气蓬勃的气息洋溢在代县公司厂区的各个角落。公司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职工干事热情空前高涨。春节后,公司领导干部陆续下沉一线,讲安全、说环保、谈检修、话未来,与广大职工并肩前行,奠定全年安全生产总基调。作为冀东水泥的新成员,台泥代县公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体干部职工风貌焕然一新,奏响企业形象发展的崭新乐章,以稳健态势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包头公司

新年伊始,万事可期。包头公司升旗仪式庄严隆重、催人奋进,增强了全公司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坚定信心。包头公司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奋斗姿态,齐心协力,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为完成包头公司新一年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奋斗!

吉林环保公司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春节假期过后第一个工作日,吉林环保公司一线职工们迅速从节日气氛中“收心回神”,在严寒天气下用扳手、铁锤等检修工具敲响新年的希望和努力。面对疫情防控、环境恶劣等不利因素,公司领导班子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公司全体职工上下同欲,鏖战正酣,全力开展生产大检修工作,为全面完成2022年生产经营目标打牢基础。

闻喜公司

知所从来,明所将往。2022年,闻喜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把目标放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的工作思路,不断夯实生产基础,积极推进窑磨系统技术改造,深入开展工艺优化工作,确保生产连续、稳定、高效运行,各项技术指标实现新突破;加大资源整合,努力增加危废处置量,加速完成资源整合工作,努力打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