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青松建化子公司卡子湾厂区两宗土地挂牌出让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 格隆汇 【字体:
摘要:青松建化全资子公司新疆青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卡子湾生产区两宗位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喀什路以北的土地于2022年3月1日由乌鲁木齐市自资资源局挂牌出让,挂牌起始价分别为10000万元、9000万元。

青松建化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青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新疆青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上述“兵团青松集团青松水泥”)原卡子湾生产区两宗位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喀什路以北的土地于2022年3月1日由乌鲁木齐市自资资源局挂牌出让,挂牌编号分别为2015-C-165-E、2015-C-165-F,面积分别为16647.72平方米、12746.7平方米,挂牌起始价分别为10000万元、9000万元。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新政阅【201761号《研青松集团青松水泥乌鲁木齐卡子湾生产区搬迁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青松集团是兵团和自治区水泥行业的骨干企业,近年来为自治区和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会议研究决定,兵团青松集团青松水泥乌鲁木齐卡子湾生产区搬迁项目,参照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仓房沟生产区搬迁项目,享受以下政策:1在土地出让和补偿方面,享受老厂区土地出让金除依规计提专项部分外其他全额返还企业用于企业搬迁和职工安置;2搬迁企业享受乌鲁木齐市化工企业搬迁相关优惠政策。搬迁企业土地商业开发项目时,尽可能享受乌鲁木齐市棚户区改造政策中涉及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供热配套费墙改基金优惠政策。

上述二宗土地挂牌出让完成全资子公司新疆青松投资集团限责任公司根据上述会议纪要取得政府返还的搬迁补偿金,用于厂区搬迁和原有职工安置,具体返还比例和补偿金额尚不确定。

202203021047289576.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