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中材建设签约非洲熟料水泥EPC项目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 走出去情报 【字体:
摘要:近日,中材建设与CIMAF集团以云签约的方式签署西非5000TPD熟料线EPC合同。签约仪式在中国和摩洛哥同步进行。该项目是一条日产 5000 吨熟料水泥生产线,采用EPC“交钥匙”总承包模式,工程范围涵盖从原料破碎至水泥包装发运,工程服务范围包括设计、设备及钢结构供货、土建、安装、培训和调试等。

近日,中材建设与CIMAF集团以云签约的方式签署西非5000TPD熟料线EPC合同。签约仪式在中国和摩洛哥同步进行。公司执行董事童来苟和CIMAF集团总裁Anas Sefrioui共同在合同上签字。

该项目是一条日产 5000 吨熟料水泥生产线,采用EPC“交钥匙”总承包模式,工程范围涵盖从原料破碎至水泥包装发运,工程服务范围包括设计、设备及钢结构供货、土建、安装、培训和调试等。

CIMAF隶属CIMAT集团,业务遍及科特迪瓦、喀麦隆、几内亚等13个非洲国家。十年来,中材建设一直将CIMAF集团作为重点追踪与拓展客户,致力于客户关系的开发与维护,通过合作增进互信,为双方更深层次合作关系的建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执行董事童来苟表示,中材建设将向业主交付一座绿色环保、安全可靠、节能高效的现代化水泥工厂,助力CIMAF集团在非洲以及全球建材市场的更快更好发展。

CIMAF集团总裁Anas Sefrioui表示,希望在夯实互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持续深入与长足发展,在未来寻求更广泛的合作机会与空间。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