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赤峰山水远航水泥4500t/d水泥熟料项目签约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22日 来源: 赤峰要闻 【字体:
摘要: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赤峰山水远航水泥有限公司日产4500吨水泥熟料(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及城市污泥)和年产200万吨水泥粉磨站配套10MW纯低温余热发电及其他辅助生产线整体退城搬迁项目

开年即冲刺,起步亦成势。3月18日,见证喀喇沁旗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坚实印记的开年首批总投资104.9亿元的13个项目成功签约。这些科技含量高、产业层次高、市场前景好的农牧业和工业项目,以及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三产项目,将为促进喀喇沁旗经济高质量稳定增长、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民生福祉持续改善注入强劲动力。

此次签约的13个项目分别为:赤峰山水远航水泥有限公司日产4500吨水泥熟料(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及城市污泥)和年产200万吨水泥粉磨站配套10MW纯低温余热发电及其他辅助生产线整体退城搬迁项目;赤峰瑞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10万吨/年沥青混凝土、4万方/年水泥混凝土及水处理试剂生产项目;内蒙古北方输变电科技有限公司18万台套/年高低压配电装置生产线建设项目;内蒙古九牧合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年屠宰加工2600万只樱桃谷鸭二期项目;赤峰牛家营子蒙中药材加工仓储交易中心综合建设项目;喀喇沁旗锦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及管网建设工程项目;山戎大酒店项目;美林谷生态旅游度假区锡伯源著配套酒店项目;高端含氟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东岳氟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500MW风力发电项目;“玉龙川”田园综合体项目;大洲融金·创客产业园项目以及锦山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

截至目前,喀旗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47家,总投资144.5亿元。此次首批签约项目更多体现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持项目引进和建设向科技环保、可持续发展、循环经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倾斜,力争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让绿水青山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金山银山。

在完成项目签约的同时,喀旗还进一步强化政银企支持,通过搭建合作平台,推动8家金融机构与8家企业签订1.92亿元融资合作协议,与36家企业达成22.85亿元融资合作意向,以此全面完善政银企常态化对接机制,全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