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海螺环保成功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 海螺环保 【字体:
摘要:3月30日上午,海螺环保正式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交易!

2022年3月30日上午9时30分,海螺环保(股票代码:HK0587)成功上市,正式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交易!

202203310953249067.jpg

上市仪式在安徽芜湖海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2203310953352272.jpg

郭景彬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及公司管理层致辞!他向出席上市仪式的各方领导、中介机构及关心支持海螺环保事业的合作伙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感谢大家与我们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他表示,上市既是机会也是责任,公司必将以上市为契机,充分借助资本之翼,立足新起点,以持续稳定、健康优异的业绩,回报全体投资人、回报社会各界的信任和厚爱!

202203310953481240.jpg

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致辞!他代表芜湖市委、市政府向海螺环保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海螺环保蓬勃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环保型工业固危废处置企业前进的方向和地标,引领未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再建新功!

202203310953589973.jpg

敲锣时刻,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芜湖市长宁波、海螺集团董事长王诚、海螺环保董事长郭景彬、海螺创业总经理纪勤应、海螺环保总经理疏茂共同执锤,敲响上市庆典锣声!

202203310954251878.jpg

202203310954253521.jpg

202203310954252581.jpg

出席海螺环保上市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有,芜湖市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东,芜湖市副市长汤劲松,海螺集团总经理任勇,海螺集团副总经理、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海螺集团副总经理、海螺型材董事长万涌,海螺水泥总经理李群峰,股东代表朱忠平,海创投资董事长王俊,海螺投资副董事长章明静,海创投资总经理杨开发及芜湖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本次分拆上市的联席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代表、海螺创业和海螺环保公司高管等。

202203310954403576.jpg

截止发稿,中国建材、国家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等多家合作单位、合作伙伴发来贺信、贺电!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