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投资100亿!中建材全新子公司打造华东重要战略基地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 南京日报 【字体:
摘要:华东材料有限公司是根据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建材股份和新天山水泥业务整合而设立的商混、骨料区域型总部公司,投资总额100亿元,打造华东地区重要战略基地。

4月21日下午,南京市举行2022年重大招商项目暨央企区域总部项目视频签约活动,以重大项目招引有效提振经济发展信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支撑。

其中包括在鼓楼区落地的华东材料有限公司。华东材料有限公司是根据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建材股份和新天山水泥业务整合而设立的商混、骨料区域型总部公司,投资总额100亿元,打造华东地区重要战略基地。

同时签约的华润数科华东区域总部暨研发中心项目是华润集团开展数字化业务的重要单元,未来将围绕政企数字化业务方向承担国家级课题,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华东材料有限公司于3月29日正式注册成立,负责沿江骨料及配套廊道、港口业务,和江苏省、安徽省部分城市的商混、骨料等业务经营和发展,是本次新天山业务整合中唯一新设立的区域公司。

华东材料有限公司的设立,是中国建材和新天山水泥的重大战略布局,根据公司发展规划,为更好地做优、做强、做大南京区域商混市场,华东材料搭建了南京商混平台,构建双法人“三独立、三统筹、三协同”的平台化商混运营管理机制,切实发挥南京市场的规模效应、资源效应,进一步增强对南京区域商混市场的综合掌控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

相关链接:华东材料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南京举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