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安徽相山水泥绿色智能示范线项目预计6月份带料试生产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 淮北新闻网 【字体:
摘要:相山水泥公司新建2套水泥粉磨系统,年产水泥260万吨。项目选址于安徽淮北市杜集经济开发区西北侧,总投资5.5亿元,于2021年1月17日开工建设。

总投资5.5亿元的相山水泥绿色智能示范线项目多个施工面已进入最后扫尾阶段,预计今年6月份将实现带料试生产,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11亿元,税收约5500万元,带动就业100余人。

为响应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行动计划,有效控制颗粒物排放量,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相山水泥公司新建2套水泥粉磨系统,年产水泥260万吨。项目选址于安徽淮北市杜集经济开发区西北侧,总投资5.5亿元,于2021年1月17日开工建设。

新建项目按照新工艺、新装备、新技术高标准建设,环保高起点,融入智能化,实现集约化,打造同行业先进的水泥粉磨生产企业,创建绿色工厂、智能工厂。同时,每年300多万吨的物流量将大大带动地方运输业等第三产业发展。通过消化当地工业废渣,可有效促进地方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发展,是一个经济、环保效益明显的项目。

据悉,目前,相山水泥260万吨绿色智能示范线项目正在进行单机试车。项目投产后,吨水泥电耗将低于26度,处于行业内比较领先水平,在行业节能方面将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