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水泥与重庆市多吉再生资源举行管理权交接仪式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作者: 陈红宇 来源: 涪陵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摘要:4月22日,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市多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举行管理权交接仪式。此次合作,安徽海螺将以增资扩股的形式控股重庆市多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规划两年内投入2.6亿元,建设年产250万吨水泥粉末项目,年产值将达12亿元。

4月22日,随着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市多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管理权交接仪式举行,亚洲最大水泥企业正式入驻涪陵,将大力推动涪陵建材产业发展。涪陵区政府副区长冯星贵出席交接仪式。

安徽海螺水泥公司是A+H上市公司,全球行业领先企业,下属180多家子公司,产销量连续11年位居全国第一,是亚洲最大的水泥、熟料供应商。此次合作,安徽海螺将以增资扩股的形式控股重庆市多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规划两年内投入2.6亿元,建设年产250万吨水泥粉磨项目,年产值将达12亿元。

海螺水泥董事、西南大区总裁吴铁军表示,涪陵区有良好的投资环境,海螺投资涪陵,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冯星贵对两企业实现战略合作表示祝贺,他说,涪陵区持续加强“服到位、零距离”营商环境打造,牢固树立“企业无小事”理念,将针对企业需求和实际,更好地提供服务。希望海螺水泥进一步加大技改资金投入,扩大产能和规模,把涪陵多吉做大做强。同时,欢迎海螺水泥谋划更大项目在涪陵落地,再创新的辉煌。

202204261538503905.pn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