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开启公司转型发展新纪元,海螺新材正式完成更名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 海螺新材 【字体:
摘要:“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海螺(安徽)节能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简称由“海螺型材”变更为“海螺新材”。

经工商行政部门审核登记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4月27日,“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海螺(安徽)节能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简称由“海螺型材”变更为“海螺新材”。变更后,公司名称与主营业务更相匹配,凸显公司产业节能环保属性,更加准确地诠释了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将有效提升公司品牌认知度和行业影响力。

年初以来,在集团公司指导下,海螺新材积极推进名称及股票简称变更具体工作,3月份完成了新名称工商预核准,并经公司年度董事会、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于4月25日经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登记,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

近年来,海螺新材认真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先后并购重组天河(保定)环境公司、河南中恒美新材料公司,建成投产广西海螺环境公司,正式布局SCR脱硝环保治理、太阳能光伏配套材料产业,成功打造环保新材料第二主业。同时,主动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在巩固传统节能塑钢型材产业的基础上,分两期投资建设了广东英德铝材项目,开发了SPC无甲醛生态地板,在各基地公司积极实施高端门窗扩能,建成投产缅甸、泰国两个海外境外项目,公司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经营抗风险能力显著提升,构建了“新型绿色建材+环保新材料”双主业发展新格局。

成功收购天河(保定)环境公司

重组河南中恒美新材料公司

泰国铝材项目投产

广西海螺环境公司按期投产

“十四五”期间,海螺新材将紧扣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坚持创新引领、数字赋能、绿色转型,持续推进传统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升级,积极布局新项目、新产业、新业态,着力培育绿色低碳发展动能,拓展延伸产业链条,为集团公司创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