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庄甘肃庄浪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功签约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作者: 刘敬华 曹小成 何涛 来源: 庄浪融媒 【字体:
摘要:5月12日,庄浪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海螺集团董事、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勤应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纪勤应在致辞中表示海螺创业将借这次签约的东风,携手推进项目规划、环评批复、报批报建、收储运系统完善等工作,力争项目尽快开工、早日建成投产。

5月12日,庄浪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海螺集团董事、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勤应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杨恭主持签约仪式,县委书记陈景春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华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敏参加签约仪式。

纪勤应在致辞中介绍了海螺集团的概况,并表示海螺创业将借这次签约的东风,在平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县委、县政府通力合作,集中优势资源,秉承“美化环境、呵护地球,为人类创造美好家园”的经营理念,携手推进项目规划、环评批复、报批报建、收储运系统完善等工作,力争项目尽快开工、早日建成投产。

王旭在讲话中指出,平凉市庄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功签约,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也是深化企地合作、携手共赢发展的务实举措,该项目与我市确定的“3659”发展思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度吻合。项目建成投运后,必将对庄浪、静宁和华亭城区及周边乡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延伸区域生态环保产业链,实现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产生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平凉市与海螺集团能够在矿产资源开发、生态环保、绿色建材、新能源等产业延链强链补链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共同谱写互惠共赢发展新篇章。

陈景春表示,全县上下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认真履行协议约定,全链条、全方位、全流程提供服务保障,积极配合、尽快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实施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产运营,及早发挥效益。

仪式上,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与庄浪县政府签订了平凉市庄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协议; 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与市住建局、华亭市政府、静宁县政府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继武,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平凉海创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庄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赫、县政协主席杜宏生,县四大家分管联系领导,静宁县政府分管领导,庄浪县县直及省、市驻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