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联水泥两条2000t/d生产线拆除退出!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字体:
摘要:5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发布《关于乌兰察布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已出让水泥熟料产能生产线拆除退出的公告》称,乌兰察布中联水泥有限公司1#、2#日产2000吨已出让产能指标的水泥熟料生产已不再具备重启且恢复生产的条件。

5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发布《关于乌兰察布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已出让水泥熟料产能生产线拆除退出的公告》称,乌兰察布中联水泥有限公司1#、2#日产2000吨已出让产能指标的水泥熟料生产已不再具备重启且恢复生产的条件。

1#熟料生产线已置换产能拆除退出情况。根据企业产能置换申请,工信厅于2017年12月29日发布了1#熟料生产线产能出让的公告。该项目位于乌兰察布市红格尔图镇,产能出让给内蒙古蒙维科技有限公司。经现场核实确认,企业已将Φ4.0×60m回转窑主体生产线及其附属设施全部拆除完毕,有关资产已依法处置完毕,场地已平整。

2#熟料生产线已置换产能拆除退出情况。根据企业产能置换申请,工信厅于2018年3月19日发布了2#熟料生产线产能出让公告。该项目位于乌兰察布市红格尔图镇,产能出让给西藏昌都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经现场核实确认,Φ4.0×60m回转窑主体生产线全部拆除完毕,有关资产已依法处置完毕,场地已平整。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