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云南省弥勒市委书记调研红狮绿色新型建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红狮集团 【字体:
摘要:6月25日下午,云南省弥勒市委书记李健来红狮集团调研,就加快推进弥勒红狮绿色新型建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前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红狮集团董事长章小华热情接待李书记一行。

6月25日下午,云南省弥勒市委书记李健来红狮集团调研,就加快推进弥勒红狮绿色新型建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前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红狮集团董事长章小华热情接待李书记一行。

李健书记与章小华董事长交流

李书记指出,红狮集团的入驻有效推动了弥勒绿色新型建材及新材料产业链发展,双方从洽谈到签约、选址、产能指标落地仅用了1个多月,弥勒市政府根据项目建设需要专项调整优化国土空间规划、矿产资源配置规划,充分体现了红狮速度和弥勒“说话算话、换位思考、合作共赢”的良好营商环境。

座谈交流

章总表示,弥勒红狮项目自2020年11月签约以来,在全市高度重视和工作专班努力下,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观看集团宣传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