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泉州市水泥产品供需对接会召开 供需双方企业代表近50家参加

更新日期: 2022年07月26日 来源: 泉州晚报 【字体:
摘要:日前,福建省泉州市工信局举办水泥产品供需对接会。对接会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水泥生产企业、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建设单位、施工企业供需双方企业代表近50家参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稳经济政策,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供需对接,日前,福建省泉州市工信局举办水泥产品供需对接会。对接会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水泥生产企业、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建设单位、施工企业供需双方企业代表近50家参加。

数据显示,作为泉州建材家居产业中的重要子行业之一,去年泉州水泥产量达944.55万吨,为泉州市建筑工程项目的建设提供了丰富的建筑材料需求保障。今年以来,受疫情和经济形势下行压力的影响,泉州市水泥生产企业出现产能发挥不足、产品销售不畅和库存增加等困难和问题。

泉州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次对接活动的目的是打通水泥产品产销渠道,积极促进泉州市水泥生产企业、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生产企业进一步满工达产,保障泉州市工程建设项目水泥产品需求,努力降低因疫情和经济形势下行对泉州市经济建设造成的损失和影响。

活动现场,美岭水泥、海峡水泥、三元集发、红狮水泥等4家水泥供方企业代表推介了企业生产线、产品产能、产品应用领域等相关情况。泉州市九日山混凝土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介绍了各自生产经营情况,并发布了第三季度水泥产品需求量约31万吨。

据介绍,市工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举办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产能对接活动,为企业之间搭建沟通、交流、宣传与展示的平台,助力民营经济提升,助推泉州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

202207261704334148.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