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省建材集团连签2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8月3日和8月4日,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乐平市人民政府、宜春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3日和8月4日,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乐平市人民政府、宜春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3日上午,江西省建材集团与乐平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合作建设绿色建材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该项目采用龙头企业引领、提升生态效益的整改方式,旨在提高乐平市行业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项目签订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基础建材、新材料、资源综合利用、绿色矿山建设等产业领域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打造乐平市绿色建材产业基地及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科研和发展平台,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提质提效,促进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江西省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榕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胜致辞。乐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艳致辞并见证签约仪式。建材集团党委委员、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世锋与乐平副市长徐庭家代表双方签约。

8月4日,江西省建材集团与宜春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宜春举行。此次合作重点是打造江西省锂渣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研发中心和数据平台中心,建材集团将适时在宜春建设锂渣固废资源化利用科研产业化基地项目,利用锂电新能源行业固废为主要原料,通过工艺处理制备低碳水泥、水泥及混凝土掺合料等用于生产水泥和混凝土辅助材料,实现产业化利用。

宜春市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江西省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榕分别致辞。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胜,宜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龚法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建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法务总监陈钊,建材集团党委委员、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世锋参加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