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天山股份荣获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第51位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 天山之窗 【字体:
摘要:天山股份位居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第51位。

8月10日,2022年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天山股份位居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第51位。


2022年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以利润总额为排序基准,涵盖沪深北三市全部上市公司,共有500家企业上榜,最低上榜线为2021年度利润总额16.70亿元。天山股份2021年度共派现约28.59亿元,派现比例占经审计合并报表中剔除重组过渡期标的公司原股东享有的部分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的50.85%。

自重组以来,新天山水泥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各项整合工作平稳高效推进,生产经营稳健向好,战略发展扎实推进。未来,新天山水泥将致力于提升内在价值和市场价值,争做资本市场主业突出、优强发展、治理完善、诚信经营的表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