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与三一重工达成战略合作!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25日 来源: 三一泵送 【字体:
摘要:8月21日,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一行到访三一,并与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等座谈,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8月21日,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一行到访三一,并与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等座谈,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三一重工与华润水泥达成战略合作

向儒安对纪友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水泥一直以来给予三一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华润水泥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和敬佩,并介绍了三一重工目前的业务布局和发展情况。

向儒安说,华润水泥位列“中国水泥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名”第四位,业务范围广、综合实力强、产业链完整。他表示,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华润水泥在数字化、智能化方面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并在各个契合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纪友红对三一重工给予华润水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润水泥的业务优势和改革发展情况。他介绍说,根据“水泥十四五”—“再造一个华润”的战略规划,华润水泥将充分发挥各业务间协同优势,持续优化产业链布局,推动企业转型创新。

他表示,三一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在工程机械设备、自主创新、技术研发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华润水泥与三一集团合作源远流长,传统情谊深厚,业务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携手进一步在混凝土、瓷砖胶、人造石、智能制造、联合研发等领域深化合作,不断推动战略升级,扩宽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工程车辆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陈静代表三一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华润水泥副总裁景世青,副总裁、结构建材事业部总经理李传吉,副总裁蔡翔,华南大区总经理程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三一常德搅拌站副总经理、工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贾小虎,广西、广东代理商董事长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