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吉林一日产45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将在2023年4月点火

更新日期: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 BBMG吉林环保 【字体:
摘要:团结协作,明确一个“总体目标”。磐石公司项目组成员及施工单位建设人员紧紧围绕日产45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2023年4月份点火的总目标。

磐石公司“打造三个标杆、争创精品工程”项目建设劳动竞赛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正式吹响了日产45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建设“大干百天”冲锋号。会后,公司项目组及各施工单位迅速响应,认真落实,摆开阵势,以实际行动掀起大干热潮。与此同时,公司砂石骨料项目、粉煤灰深加工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也如火如荼,加速推进,为全面完成项目建设攻坚战注入强心剂。

团结协作,明确一个“总体目标”。磐石公司项目组成员及施工单位建设人员紧紧围绕日产45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2023年4月份点火的总目标,落实金隅集团“四个发展”战略,按照“八个统一”“三个标杆”,抢抓黄金建设期,牢固树立“团结作战”思想,加强沟通协作,发挥整体协调功能,每天下午15时准时召开现场协调会,建设、施工、监理等多方协同联动,实时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各施工单位团结带领队伍发扬攻坚啃硬、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抢晴天、战雨天,打破常规,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连续奋战,迅速打开劳动竞赛的工作局面。

多措并举,抓好四个“全力以赴”。全力以赴“保安全”。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承诺书》,重点加强项目日常管理、区域管理、人员管理、应急管理,严密筛查疫情,建立人员健康排查、封闭式管理、安全培训、分区管控等管理体系,制定并严格落实防、控、查安全措施,坚决不触碰安全红线。全力以赴“保质量”。树立全员质量意识,加强“钢筋、模板、混凝土、回填土”等质量及外观管控,做好隐蔽工程检查及验收,全过程质量监督管控,力促项目建设保质保量交付。全力以赴“保工期”。按照总体目标,层层分解指标,制定攻坚措施,落实具体责任人、工作内容及承担的重点任务。倒排工期,节点管控,挂图作战,每天对进度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发现偏差后采取加班加点、增加人员及相应的技术措施进行纠偏,1300余名建设者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施工一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讲效益”。本着项目建设“功能全面、效果优异”的原则,项目组多次组织设计方案论证,在节约项目成本的同时,实现项目价值最大化。通过研究论证,对烟筒砬子矿山道路及采准削顶工程、场外道路制定优化措施,对截洪沟、挡墙、钢结构进行优化,对熟料库及原料调配石灰石库局部结构进行调整,对砂石骨料和粉煤灰存储及深加工综合利用项目桩基工程进行设计优化,节约费用近两千万元,切实保证项目的效益最大化。

狠抓落实,做好八个“单体工程”。 在工程管理方面,提前做好技术交底、图纸会审、施工组织设计等准备工作,完善项目管理机制,加强责任落实。在设备方面,加快组织主机设备进厂,3名设备监造人员加快设备催货,精准掌握制造进度及到货时间,统筹安排接货、验收、清点、安装工作。各专业小组成员要深入施工现场,在监督、检查、指导上下功夫,对解决、落实的过程时时跟踪了解、及时协调。通过项目建设人员的共同努力,截止目前,联合储库土建工程已完成85%、斜拉链已安装完成30%、汽轮机厂房已封顶、原料磨系统附属工程土建已基本完成。辊压机及原料磨收尘、窑尾塔架及预热器、煤磨、水泥磨等主要单体设备安装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预热器及非标制作场地夜间依然灯火通明,每天设备源源不断进入厂区,全力推进设备安装进度。

下一步,磐石公司将继续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一切为了项目,一切服务项目,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更高标准加快推进项目,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加力、抓手上再聚焦、责任上再压实,奋力大干一百天,力争成为集团产业示范园区的开路先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