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安徽水泥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召开,李群峰当选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更新日期: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22年9月27日,安徽省水泥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在合肥召开,来自安徽省水泥生产企业以及行业相关单位的10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省经信厅领导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2022年9月27日,安徽省水泥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在合肥召开,来自安徽省水泥生产企业以及行业相关单位的10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省经信厅领导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根据议程安排,会议听取了《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审议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监事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了协会章程和换届选举议案,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安徽省水泥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

随后,召开了安徽省水泥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群峰全票当选为协会新一届会长,安徽铁鹏水泥总经理王德贵为协会秘书长。

赵森调研员和张德山名誉会长讲话

安徽省经信厅原材料处二级调研员赵森在讲话中提到,过去五年,在五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安徽省水泥行业在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加强行业自律、推动错峰生产等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辉煌成绩,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要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当前需求下滑、成本上涨等不利因素影响,努力保持我省水泥工业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

张德山名誉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水泥是国民经济建设中的重要基础性原材料,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当前国家倡导绿色低碳发展,作为传统制造行业,要知重负重、勇作表率,对标“双碳”目标,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巩固我省水泥工业行业领头地位;要抓住当前协会建设环境之优、机遇之大、信心之足、态势之好的前所未有的优势,进一步发挥协会团体职能,推动我省水泥行业走出寒冬,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离任会长吴斌讲话

吴斌会长作了卸任讲话,他代表五届理事会向安徽省水泥协会六届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对六届理事会的成功选举表示祝贺,并感谢过去五年大家给予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会员、理事、副会长单位能够全力支持以李群峰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理事会工作,共同把安徽省水泥协会办的越来越好,越来越红火。

新任会长李群峰讲话

李群峰会长对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接住这一棒,顿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当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努力把安徽省水泥协会打造成为行业一流的标杆协会。

他指出,安徽地跨长江、淮河南北,联动苏浙沪,辐射赣鄂豫,工业基础雄厚,创新体系活跃,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部地区重要的制造重地、科创高地,独特的区位优势,便利的水运条件,造就了我省水泥工业蓬勃发展的繁荣景象。

他强调,近几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疫情反复频发、国际政缘动荡等不利形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扣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务实推动产业转型、南北资源共享、绿色低碳发展、协会职责履行,开创了我省水泥工业结构更优、质量更高、产业更绿、效益更好的发展新格局。

他表示,作为新一届会长,将不忘协会联系政府、服务企业的历史初心,不忘提振我省水泥工业发展的荣光使命,对标“双碳”目标,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巩固我省水泥工业又快又好的发展势头,为推动中国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阶段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两届会长、秘书长完成交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