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人事变动:常张利不再担任中国建材股份总裁,提名魏如山为股份公司董事、总裁人选

更新日期: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 中国建材股份 【字体:
摘要:11月30日,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股份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建材集团(下称“集团”)对股份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调整。

11月30日,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股份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建材集团(下称“集团”)对股份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调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集团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常张利,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魏如山以及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小玲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刘燕主持。

会议宣布:常张利同志不再兼任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魏如山同志兼任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宣读了集团《关于常张利等4人职务任免的函》,常张利不再担任股份公司总裁职务;提名魏如山为股份公司董事、总裁人选,不再担任股份公司监事职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