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与海螺集团、华新水泥进行座谈交流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5月下旬,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高登榜、秘书长王郁涛一行先后赴海螺集团、华新水泥就行业低碳发展、科技创新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为继续凝聚水泥行业共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推动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实现,5月下旬,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高登榜、秘书长王郁涛一行先后赴海螺集团、华新水泥就行业低碳发展、科技创新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2023年5月23日,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高登榜、秘书长王郁涛一行在安徽省芜湖市与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就如何利用“双碳”手段实现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了意见。杨军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海螺集团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海螺集团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发挥大企业引领作用,通过“双碳”等政策推动去产能,促进水泥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高登榜会长对海螺集团为中国水泥产业的健康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海螺集团继续做强做优水泥主业,实施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做好“双碳”工作,共同推动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王郁涛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水泥协会近期重点工作、近三年水泥行业的整体运行情况以及今年1至4月份水泥行业发展态势。海螺集团董事会秘书周小川,海螺水泥销售部常务副部长左成光,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李琛,秘书处副主任高旭东参加座谈。

5月29日,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高登榜在湖北省武汉市与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叶青总裁介绍了华新水泥经营情况以及在技术研发、科技创新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并分享了对行业发展、技术、政策等问题的思考。他指出华新水泥将在水泥窑协同处置、替代燃料技术应用、智能化升级等领域继续扩大应用,以科技创新促进行业实现绿色、低碳、智能的高质量发展。

高登榜会长对华新水泥长期致力于科技创新推动水泥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许,期待华新水泥通过科技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高会长介绍了当前水泥行业的发展状况和面临的形势,他指出在水泥行业发展面临转折的关键时期,全体水泥人应该主动凝聚共识,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推动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实现。华新水泥副总裁杨宏兵、市场营销总监郭士青、总裁办副主任黄河、战略部副部长叶济群,中国水泥协会秘书处副主任高旭东参加座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