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中国水泥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孔祥忠一行赴合肥院和合肥南方水泥调研

更新日期: 2023年06月2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6月16-17日,中国水泥协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孔祥忠,支部副书记、秘书长王郁涛带领支委成员赴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合肥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调研主题是研究院所的科技创新发展和企业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为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总书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调查研究会员单位发展情况,助推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6月16-17日,中国水泥协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孔祥忠,支部副书记、秘书长王郁涛带领支委成员赴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合肥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调研主题是研究院所的科技创新发展和企业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调研期间,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兵,中国建材装备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佳传,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部长郑青、合肥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军等分别接待了孔会长一行,并就调研内容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现场考察。

合肥院调研集体合影

合肥南方水泥调研集体合影

在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调研期间,参观了院展馆、实验室、培训大楼,在座谈交流中回顾了合肥院的发展史、着重就近年来科技成果产业化和重大研究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沟通。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行业重点科研院所和甲级设计单位,主要从事以水泥为特色的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技术和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配套服务。新落成的合肥院技术中心办公园区具备高标准的培训服务设施、行业领先的实验室,双方商定中国水泥协会将在此设立“中国水泥协会科技交流与人才培训中心”,进一步推动中国水泥行业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双方并就培训中心的建设和业务内容达成了一致意见。

6月17日,在合肥院热工装备公司的领导陪同下,前往位于庐江县中建材合肥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支委成员参观了厂区生产车间、中控室,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和绿色低碳工厂建设的情况汇报。

在调研座谈交流中,孔祥忠执行会长、王郁涛秘书长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就未来水泥企业碳配额分配政策建议听取了企业领导的意见。孔会长要求企业打造成绿色低碳发展的标杆,对当前的经营困难局面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走好创新发展之路,不断提升水泥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实力。

孔祥忠会长表示,中国水泥协会将坚持把主题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服务企业、服务市场的工作,要搭建行业创新发展平台,在行业人才培训和技术交流方面务实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奋力开创水泥行业新局面。

中国水泥协会党支部纪检委员、副秘书长陈飞,党支部宣传委员、秘书处副主任高旭东、党建和文化部主管郝国珠陪同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