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河北省水泥行业2023-2024年度错峰生产专题部署会召开

更新日期: 2023年11月13日 来源: 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 【字体:
摘要: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以下简称“省建材协会”)于11月7日组织召开“河北省水泥行业2023-2024年度错峰生产专题部署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3-2024年度水泥错峰生产工作,推动水泥行业刚性错峰生产、精准错峰,扭转行业亏损局面,助力企业走出困境,促进大气环境持续改善,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以下简称“省建材协会”)于11月7日组织召开“河北省水泥行业2023-2024年度错峰生产专题部署会”,会议由省建材协会执行会长李怀江主持。

大会主题为“增进团结互信,推动刚性错峰,打破经营困境,稳定行业局面”。

会上通报了未完成2022-2023年度错峰生产的企业情况;宣读了河北省水泥行业自律自救错峰生产倡议书,倡议全省水泥企业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形成合力,主动自主地开展行业自律自救错峰生产,扭转当前不利局面;同时,经全省水泥熟料企业与会代表充分研讨,会议通过了“2023-2024年度河北省水泥行业自律自救错峰生产方案”,从行业自救角度出发,对年度错峰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怀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会议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各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行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行业大局意识,抛开自身的“小聪明、小心思”,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突破当前行业困境,努力开创行业发展新局面。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建立新的行业生态。行业生态关系整个行业稳定健康发展,行业企业要团结互信,互帮互助,加强沟通交流,共同研究解决行业发展难题,营造和谐美好、积极向上的行业氛围,这样才能体现行业的价值,得到政府和社会认可。二是顾全大局克服困难。行业企业面临史无前例的困局,如何扭转不利局面,要求行业企业顾全大局,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共同落实好错峰生产工作。

省建材协会、全省水泥熟料企业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