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苏州中材与伊拉克DELTA水泥公司签订DCC二线EPC总承包合同

更新日期: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 苏州中材建设 【字体:
摘要:近日,苏州中材与伊拉克DELTA水泥公司签订DCC二线EPC总承包合同。

近日,苏州中材与伊拉克DELTA水泥公司签订DCC二线EPC总承包合同。苏州中材常务副总经理徐亚平与DELTA水泥公司董事长Saad先生代表双方签字。DELTA水泥公司CEO Mohannad先生、工业项目总监Omar先生,中材工贸(伊拉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龙,伊拉克库区生产运维项目经理龚腾,苏州中材市场部副部长张曦、技术中心副主任蒋航行等见证签约。

2011年,苏州中材签约DCC一线EPC总承包工程,并继续执行其生产运维项目。十余年间,苏州中材与DELTA携手共进,克服了当地政治安全局势动荡、全球新冠疫情蔓延等困难,以优质的工程质量和超高的水泥品质助力DELTA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DCC二线EPC总承包合同的签订,充分体现了DELTA公司对苏州中材的信任和肯定,标志着双方良好合作的进一步深化。苏州中材将继续秉承“互学互鉴 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以高效的管理团队、先进的技术能力和优秀的施工总承包经验为DELTA水泥公司提供最完善的工程与运维服务,与DELTA水泥公司共铸辉煌未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