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葛洲坝水泥总经理杨丹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

更新日期: 2024年01月05日 作者: 阴音 来源: 中国水泥杂志 【字体:
摘要:1月4日,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丹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

1月4日,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丹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等热情接待了杨丹一行。双方就2023年水泥行业发展情况、2024年行业发展方向,协会下一步重点工作,葛洲坝水泥发展目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孔祥忠执行会长对杨丹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葛洲坝水泥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他表示,近年来葛洲坝水泥迎难而上,力求突破,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做好科技创新,积极推进智能化、数字化建设,持续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在行业内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孔祥忠表示,希望葛洲坝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积极稳妥推进“双碳”政策的落实,加快数智技术、低碳技术、储能技术的研发运用,加速绿色低碳转型;持续推动特种水泥差异化发展,在特种水泥品种与规模提升以及特种水泥材料应用领域拓展方面深入研究;坚定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加快“走出去”步伐,加大海外投资力度,推动国外水泥项目一体化发展,打造国内水泥企业管理技术输出的标杆企业。孔祥忠强调,中国水泥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服务行业企业,加强产业政策引导,优化行业结构调整,推动行业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杨丹代表葛洲坝水泥感谢中国水泥协会多年来给予企业的指导和帮助。他表示,在行业主管部门及协会的指导下,葛洲坝水泥坚持实施“一体化、国际化、差异化”发展战略,积极推进绿色低碳转型,通过持续开展节能降碳改造,加快环保技术研发应用,加速实施光伏、储能项目等方式,进一步推动“数智化”“低碳化”进程,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公司将认真执行中国水泥协会的各项要求和倡议,充分发挥大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严格执行错峰生产安排部署,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推进节能降碳技术改造,为行业绿色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协会一如既往给予公司政策指导与工作支持,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碳专委秘书长李琛,副秘书长、国际合作部主任陈飞,秘书处副主任高旭东,政策研究中心主管董诗婕,《中国水泥》杂志社总编阴音等参加座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