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中材建设Holcim比利时Go4Zero项目开球会圆满召开

更新日期: 2024年01月24日 来源: 中材建设 【字体:
摘要:2024年1月16日至19日,中材建设Holcim比利时Go4Zero4500TPD集全氧燃烧、余热发电、脱硫及烟气净化等技术于一体的EPC项目开球会在公司召开。

2024年1月16日至19日,中材建设Holcim比利时Go4Zero4500TPD集全氧燃烧、余热发电、脱硫及烟气净化等技术于一体的EPC项目开球会在公司召开。公司副总经理王彬、杨智,顾问姚天海、法国公司总经理林东等出席首次会议,业主方Holcim Go4Zero 项目团队一行1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比利时项目总监李建民主持。公司技术中心、采购物流中心、项目管理中心、比利时项目相关人员参会。

王彬对业主方瑞士技术中心技术总监Dirk Wimmert先生、项目总监Vincent Michel先生一行前来出席项目开球会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Go4Zero项目对于中材建设在欧洲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立足新技术条件下水泥工程总承包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中材建设将集中优质资源,快速、高效、高水平的推进项目工作,最大程度地提供优质服务与支持。

杨智对业主在激烈的竞争中最终将合同给予中材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保持积极沟通及密切配合,增加项目会议沟通频次,进一步提升Go4Zero项目合作层次和水平,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成功完成。

Dirk Wimmert先生对中材建设就此次开球会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对中材建设在水泥工程领域的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双方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中材建设是Holcim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联合项目团队紧密协作、积极沟通,在保证安全质量受控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按期优质完工。

历时一周的开球会,双方分两组,就现阶段设计、采购、物流发运、现场管理、商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以及后续进度计划,形成会议纪要,并确定下次会议时间及日常线上会议方式和频次。

开球会结束后,公司在京领导班子成员与业主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