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中材国际所属公司承建的波兰拉豪MAL01项目点火

更新日期: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 中材智科 【字体:
摘要:2024年1月22日,由中材国际所属中材智科承建的波兰拉豪MAL01项目顺利点火并产出第一批熟料。拉豪MAL01项目是豪瑞集团位于欧洲的最大在建项目,项目范围包括从原料处理至熟料输送并包含替代燃料处理及计量输送,是世界首条采用90%替代燃料的熟料生产线,同时配套国产化纯低温余热发电并实现一键启停等智能化工程。该项目投产后年产熟料115万吨。

2024年1月22日,由中材国际所属中材智科承建的波兰拉豪MAL01项目顺利点火并产出第一批熟料。波兰豪瑞工业总监Stanislaw Sobczyk、项目总监Krzysztof Byczynski、中材智科总经理助理与项目建设者一起共同见证项目点火。

1月25日,继项目顺利点火后第一批熟料顺利生产,标志着拉豪MAL01项目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拉豪MAL01项目是豪瑞集团位于欧洲的最大在建项目,项目范围包括从原料处理至熟料输送并包含替代燃料处理及计量输送,是世界首条采用90%替代燃料的熟料生产线,同时配套国产化纯低温余热发电并实现一键启停等智能化工程。该项目投产后年产熟料115万吨。2023年12月,拉豪MAL01项目入选了“中欧绿色低碳发展合作2023年度典型案例”。

项目自2021年12月17日土建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成员群策群力,按照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凝聚力量,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经受住了新冠疫情、俄乌战争、严寒天气、物价海运大幅上涨、业主资金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交织的考验,充分利用属地化资源积极推动项目进展,如期完成项目点火和投产目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