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设备招标>资讯详情

固原赛马第二条包装线全自动装车机系统采购招标招标采购公告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27日 【字体:

固原赛马第二条包装线全自动装车机系统采购招标招标采购公告

固原赛马第二条包装线全自动装车机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固原市赛马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就第二条包装线全自动装车机系统采购在宁夏建材集团采购管理平台进行招标,欢迎各符合条件的企业前来投标。

标段编号:BD2021-09-25001

1、标段名称:固原赛马第二条包装线全自动装车机系统采购招标

2、标书发布时间、地点:

招标文件于2021-09-25 09:04起在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平台发布,领取招标文件的单位可在宁夏建材电子商务采购平台(网址:http://ec.4008874005.com/)自行下载。

3、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的资格:

3.1允许在中国注册的外国独资或中外合资、合作企业,参加投标。

3.2投标企业(或公司)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纳税人资格,可开具合规、合法、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3投标企业(或公司)通过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优先考虑。

3.4投标企业(或公司)在水泥行业满三年以上的使用业绩优先考虑。

3.5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条例。

4、投标截止时间:

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10-08 17:00,超过此时限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5、开标时间、地点:

暂定2021-10-08 17:00网上公开开标(具体时间请关注短信或邮箱提示及电话通知)。

地 址:网上开标

网 址:宁夏建材电子商务采购平台http://ec.4008874005.com/(http://61.133.208.152)

电 话:19995529494

联 系 人:王浩

固原市赛马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2021-09-27 11:43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