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设备招标>资讯详情

玄武岩新型建材一期项目-水泥招采计划任务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16日 【字体:

玄武岩新型建材一期项目-水泥招采计划任务

正文内容

“成建e采”平台内不定向采购

“成建e采”集采平台是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集中采购唯一的电子招采购平台,现就  成都建工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承建的  玄武岩新型建材一期年产300万吨玄武岩建筑骨料和100万吨机制砂项目施工总承包   工程的  水泥 采购事宜进行采购,欢迎有意向的分供商参加响应。

一、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标的:     水泥    

本次采购预计量:     984.13吨;控制价368574.11元,详见招标文件。

二、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玄武岩新型建材一期年产300万吨玄武岩建筑骨料和100万吨机制砂项目施工总承包  

项目地址:   安徽省明光市涧溪镇姚郭村                

项目规模:    主要建设内容为1条玄武岩高料及干法选砂生产线和1条玄武岩普料及湿法选砂生产线及相关配套附属工程。项目区总占地面积约83亩,总建筑面积约31000㎡。

业主:    安徽磐谷高科有限公司     

三、采购方式

本次采购通过“成建e采”集采平台进行,网址为:www.cjebuy.com。

响应要求

响应人为在“成建e采”采平台(www.cjebuy.com)已注册的试用及以上分供商,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四、分供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2、未被纳入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或公司的“黑名单”库;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符合履行本采购项目的所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强制性要求。

5、不接受联合体。

6、响应人中选后必须开具þ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

五、采购时间节点

本次响应报名的截止时间为: 2022  年 08 月 17   日16 时00 分;

本次采购的响应文件响应截止时间为:

2022年08月  21  日16时00分;

本次采购的开审时间为: 2022 年08 月 22  日09 时00分。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按照采购文件的要求,响应人需在成建e采平台编制、提交响应文件,完成递交。本次响应过程中,采购人仅接受响应单位通过成建e采集采平台提交的响应文件,不接受通过其他方式提交的书面采购文件。线上采购内容具有法律效力,请各商家慎重对待。

七、其他事项

若对采购公告有其他不明事项,请致电:    申工            ,联系人:  18392802716             ;

若对平台操作有不明事项请致电:   申工              ,联系人:  18392802716              。

八、声明

本采购公告仅为信息发布,不构成任何法律意义上的要约或承诺。

现予公告。

 

成都建工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2 年  8   月  14  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