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成都建工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越西县乡村振兴普雄镇呷古彝绣新村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水泥采购任务

更新日期: 2022年01月19日 【字体:

成都建工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越西县乡村振兴普雄镇呷古彝绣新村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水泥采购任务

正文内容

成都建工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越西县乡村振兴普雄镇呷古彝绣新村 项目

  水泥  采购

比选公告

“成建e采”集采平台是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集中采购唯一的电子招投标平台,现就由  成都建工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承建的 越西县乡村振兴普雄镇呷古彝绣新村  项目的  水泥 采购事宜进行比选,欢迎有意向的供应商参加比选。

一、采购内容

1、采购标的: 水泥 (具体型号详见比选文件),预计总用量约为:  570吨  。

2、 /  品牌为  / ;

          / 品牌为  / ;

          / 品牌为  /  。

二、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越西县乡村振兴普雄镇呷古彝绣新村项目               

项目地址: 越西县普雄镇呷古村                   

项目规模: 详见比选文件                

业主: 越西县普雄镇人民政府                                      

三、采购方式

本次采购方式采用比选的方式进行,并在“成建e采”集采平台发布比选公告,网址为:www.cjebuy.com。

四、比选时间节点

本次比选的报名截止时间为: 2022  年 01  月 20  日 11  时 00 分;

本次比选的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  年 01  月 22  日 14 时 00  分;

开标时间为: 2022  年 01  月 22  日 14时 00   分。

五、比选文件的递交

按照比选文件的要求,投标人需在成建e采集采平台编制、提交比选文件,完成投标。本次比选过程中,招标人仅接受投标单位通过成建e采平台提交的投标文件,不接受通过其他方式提交的书面投标文件。线上投标内容具有法律效力且具有唯一性,请投标单位慎重对待。

六、其他事项

若对比选公告有其他不明事项,请致电: 02865709218 联系人: 郭艳  ;

平台操作疑问,请致电:   /   ,联系人:   /   。

七、声明

本次比选公告仅为信息发布,不构成任何法律意义上的要约或承诺。

现予公告。

成都建工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9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