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张才奎荣膺2010“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

更新日期: 2011年01月25日 来源: 山水水泥 【字体:

    1月23日,2010 “影响济南” 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在龙奥大厦隆重举行,山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才奎荣膺2010“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称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市政府秘书长许强,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凌安中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由济南日报、舜网主办的2010“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旨在从人物的视角盘点2010年省会经济的发展轨迹,打造泉城经济生活强势品牌。

    此次评选活动以引导力、影响力、创新、责任评选为标准。根据公众投票结果,经有关专家和活动组委会讨论,并报评委会审定,最终授予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才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辛卫华,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吴晓辉,山东黄金地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武玉江,山东福胶集团总经理杨福安,济南水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英,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崔亦平,山东齐鲁电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齐晓光,山东匡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万喜,济南众鑫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延萍为2010“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

    颁奖仪式结束后,山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才奎接受了济南电视台,舜网等媒体的专访。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