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越南胜隆水泥董事长一行考察铜陵海螺

更新日期: 2012年07月02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2012年6月28日,越南胜隆水泥公司董事长Vu Van Tien先生一行人参观考察铜陵海螺,海螺集团总经理助理席河陪同前往,铜陵海螺副总经理程小兵热情接待。

    2012年6月28日,越南胜隆水泥公司董事长Vu Van Tien先生在海螺集团总经理助理席河陪同下来铜陵海螺公司参观考察,铜陵海螺副总经理程小兵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胜隆水泥一行人首先参观了铜陵海螺余热发电系统。在余热发电系统操作室,程小兵向客人一行介绍了该系统的规模和技术特点。

    随后,程小兵带领一行人参观利用水泥窑处理城市生活垃圾项目。在项目展厅,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席河向客人重点介绍了利用水泥窑处理城市生活垃圾的工艺流程及技术特点,所处理的垃圾是原生态生活垃圾,不需要分捡,真正做到 “吃干渣净”,完全符合中国国情。随后,胜隆水泥一行参观了卸料大厅和中控操作室,更加直观、清晰的了解了垃圾处理的工艺流程。

    参观结束后,主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Vu Van Tien先生对该项目流露出浓厚兴趣,并就项目投资成本、垃圾处理运行成本及日处理垃圾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流结束后,Vu Van Tien先生对该项目给予非常高的评价。

    胜隆水泥一行还参观了铜陵海螺公司两条10000t/d和一条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12000t/d熟料生产线。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