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山东枣庄峄城开展水泥企业无证生产专项查处行动

更新日期: 2013年03月28日 作者: 曹倩 来源: 峄城分局 【字体: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对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水泥企业的监管,提高峄城区水泥产品总体质量,峄城区质监局结合该区水泥产品生产企业的实际状况,自3月上旬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水泥企业无证生产专项查处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水泥企业的监管,提高峄城区水泥产品总体质量,峄城区质监局结合该区水泥产品生产企业的实际状况,自3月上旬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水泥企业无证生产专项查处行动。

  此次查处行动的重点是无证水泥生产企业:一、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无证水泥生产企业,报请地方政府坚决予以取缔;二、对生产许可证到期未提出换证申请仍然组织生产销售的企业,一律按无证生产依法查处;三、对已彻底停产的无证企业,定期巡查,防止死灰复燃。

  同时,强化对获证企业的巡查指导,重点检查企业是否未经审核批准擅自扩大生产规模、改变生产工艺和擅自扩改生产线;水泥产品是否经检验合格出厂销售;水泥强度、安定性等理化指标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的要求;水泥袋重是否符合《定量包装商品计量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等等。对产品质量不合格、缺斤短两等违法行为,严格依法查处。

    目前,专项查处行动正在进行中。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